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丹佛斯Danfoss

泵,污水泵,电磁阀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anfoss Turbocor ® 压缩机
danfoss Turbocor ® 压缩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danfoss Turbocor ® 压缩机 
品牌: danfos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5 11:08
 
详细信息
 danfoss Turbocor ® 压缩机

丹佛斯是无油压缩机的制造商,也是 Danfoss Turbocor ® 压缩机的先驱——第一台用于 HVAC 行业的无油磁力轴承压缩机。


丹佛斯 Turbocor ® 压缩机采用先进技术,在紧凑的占地面积内提供高效率和低噪音水平。通过使用无油磁力轴承实现了行业先进的性能,该轴承可提供很好的效率并在压缩机的整个使用寿命内实现零性能下降。永磁电机和变速驱动器提供满载和部分负载效率。


丹佛斯 Turbocor ® 无油离心压缩机可灵活地用于风冷、水冷或蒸发冷却冷水机组,其应用范围广泛,例如舒适冷却、低温过程、冰储存和热回收。这种灵活性使得世界各地的工地安装了 70,000 多台压缩机。

型号

Turbocor® - TGS

Turbocor® - TTS

Turbocor® - TTH/TGH

Turbocor® - VTT

Turbocor® - VTX


丹佛斯 Turbocor ® 压缩机在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和中国上海的 ISO 9001:2015 和 ISO 14001:2015 认证工厂中制造。销售和服务中心位于美国、欧洲和亚洲,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丹佛斯 Turbocor ® 技术已获得许多著名组织的认可,包括美国 EPA、AHRI/ASHRAE 美国、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和英国制冷研究所。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特点和优点

用于冷水机和可逆系统的 40 至 400 TR 压缩机

开创性的无油离心技术可实现冷水机组同类最佳的使用寿命成本

紧凑、轻便且安静的解决方案

适用于超低 GWP 制冷剂 HFO-1234ze 和 R513A 的系列

通过 ETL 认证并符合 CE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