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丹佛斯Danfoss

泵,污水泵,电磁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danfoss 反排量轴向柱塞电机
新闻中心
danfoss 反排量轴向柱塞电机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danfoss  反排量轴向柱塞电机

丹佛斯反排量电机 (RDM) 是技术创新和工程方面的突破。


新技术的核心是集成换档阀。当用于风扇驱动应用时,会引发一系列节省成本和提高效率的进步。

rdm-reverse-displacement-motor

特点和优点

  取消方向控制阀可提高机器效率

  减少甚至消除 HIC 块的需求可创建更高性能的系统

  通过使用更少的部件(例如软管和阀门)节省资金和装配时间 节省资金和装配时间

  释放发动机舱空间,实现创新设计

  消除传统换向系统产生的热量,让您的机器平稳运行

  消耗更少的电力,因此可以使用更多的电力来工作


使用 RDM 和新型 45 系列风扇驱动控制 (FDC) 优化风扇驱动解决方案。当与 RDM 一起使用时,FDC 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开路换向风扇驱动系统的效率和性能。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丹佛斯反向排量电机只是我们不断改进和重新设计努力创造的众多产品创新和系统解决方案之一。


丹佛斯RDM避免了传统风扇反转系统所产生的高温,功耗减少达10%。这种动力节省将转换为操作人员感受得到的设备性能提高。


丹佛斯RDM真正做到了事半功倍。通过RDM简化液压系统,可以将风扇驱动系统成本降低达15%,同时提高可靠性和设备性能。因此系统总成本和燃料成本均得以降低。

丹佛斯RDM基于经过多年验证的马达技术而构建,即使在最为恶劣和要求最高的应用中也具有坚固、耐用、可靠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