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丹佛斯Danfoss

泵,污水泵,电磁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danfoss 空调和供暖压缩机
新闻中心
danfoss 空调和供暖压缩机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danfoss  空调和供暖压缩机

丹佛斯空调压缩机可降低应用中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成本。它们支持高效性能的系统设计,以及在轻型商业、商业和工业暖通空调应用(如屋顶机组、冷水机组、过程冷却、成套机组等)中使用替代制冷剂的系统设计。

compressors-for-air-conditioning-danfoss

丹佛斯空调压缩机的多功能性、灵活性和效率确保了 2.5 至 350 吨 HVAC 机组具有竞争力的设计成本和更短的开发时间。该产品包括开创性的无油离心式丹佛斯 Turbocor® 压缩机以及配备丹佛斯中间排放阀 (IDV) 的丹佛斯涡旋压缩机,可优化部分负载效率、向后兼容并最大限度地降低重新设计成本。

丹佛斯技术提供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可实现满载和部分负载效率,从而降低系统的运行成本。采用最为先进的歧管和变速解决方案以及高效压缩技术(包括无油磁力轴承离心式和带 IDV 的涡旋式)的分级和连续调制是丹佛斯实现最为严格能效标准的选择。

 

丹佛斯压缩机的可靠性、设计和长使用寿命可最大限度地降低维护和维修成本,同时消除意外停机。频繁的开/关循环、高环境启动、除霜模式、低过热度条件、高环境操作和部分负载条件下的回油都会对压缩机应用的整个使用寿命产生严重影响。基于这些知识,丹佛斯可靠性和研发团队使用先进的工具和实验室来提高许多不同应用中的压缩机耐用性。


最近和即将发布的版本

 带 IDV 的丹佛斯涡旋:DSH 7.5-40 TR,适用于 R452B、R454B 和 R32

 配备 IDV 50 TR 的丹佛斯涡旋机

 丹佛斯第三代涡旋 VZH 变频带 IDV 和扩展地图

 丹佛斯 Turbocor® 压缩机:TTH 和 TGH 用于更高升力运行;具有低升程能力的 TT 和 R513A 作为制冷剂选项;R1234ze 的 TG 90 TR 扩展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特点和优点

范围广,应用范围广,适合各种应用


创新的 IDV 技术以最小的重新设计成本进一步提高部分负载效率


将压缩机的稳健性和系统可靠性提升到新的水平


具有高可靠性的流形配置,可用于分级调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