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丹佛斯Danfoss

泵,污水泵,电磁阀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anfoss THORX系列电机
danfoss THORX系列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danfoss THORX系列电机 
品牌: danfos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5 11:07
 
详细信息
 danfoss  THORX系列电机

全新的 THORX 产品线提供改进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以满足移动传输方面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CLM 8 S 是与danfoss的客户密切合作开发的,基于经过充分验证的径向活塞电机设计,也称为凸轮凸角电机,通常用于闭路中等功率推进应用。

 

专为建筑而设计

CLM 8 S 电机采用丹佛斯为满足当今的高需求而改进的现有且经过验证的技术,旨在适合具有链传动的建筑机械,例如滑移装载机。这些电机已针对物理尺寸、使用寿命、功能和安装成本进行了优化。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特点和优点

性能:使用 THORX 电机以低转速实现更好的性能并提高高速效率。

高效的两速技术: THORX 为您提供业界最为高效的两速技术。

长度:由于 THORX 电机尺寸紧凑,提高了链条的坚固性并实现了更轻松的机器集成和组装。

平稳的两速操作:得益于 THORX 设计,即使在低温下也能实现 70% 的减震效果和一致且短的响应时间,从而改善两速换档。

整体式多盘驻车制动器: THORX 电机提供市场上最为强大的驻车制动器。该制动器的设计可在机器使用寿命期间承受 100 次动态紧急停止。

灵活的方案: THORX 电机具有多种安装接口和轴选项,可很好适合您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