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丹佛斯Danfoss

泵,污水泵,电磁阀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anfoss PVG比例阀
danfoss PVG比例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danfoss PVG比例阀 
品牌: danfos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5 11:05
 
详细信息
 danfoss  PVG比例阀

一致的性能

danfoss的模块化阀门解决方案能够应对最复杂的控制挑战并将其付诸实践。danfoss广泛的阀门系列专为您的机器苛刻的任务而设计。例如,将多种功能集成在一个紧凑的封装中,它们提供强大、流畅和一致的性能。


平稳的机器控制

模块化电动液压阀提供了几乎无限数量的配置。从简单的负载传感解决方案到 CAN 总线通信 - 确保平稳的机器控制。


随着您的机器尺寸和功能不断增加,我们的阀门使您能够实现创新的解决方案。这有助于满足严格的排放要求。


型号

PVG 16 比例阀

低流量 PVG 16 可满足简单到复杂的需求。用于定制阀组的成熟技术和组件。


PVG 32 比例阀

PVG 32 的设计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可配置为先进的电控比例阀以及负载传感方向控制阀。


PVG 100 比例阀

后补偿负载感应 PVG 100 的流量共享技术非常适合不同的系统。特别是在流量需求经常将供应推至的极限的系统中。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PVG 120 比例阀

负载传感阀适用于高流量和压力。PVG 120 专为掌控而生。


PVG 128/256 比例阀

对于苛刻的应用,只有最高流量和最高压力才可以。PVG 128 和 PVG 256 专为控制最严苛的应用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