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丹佛斯Danfoss

泵,污水泵,电磁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danfoss Hydrokraft® 工业传动泵应用领域
新闻中心
danfoss Hydrokraft® 工业传动泵应用领域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danfoss  Hydrokraft® 工业传动泵

TVW 系列变量闭路活塞泵具有紧凑的尺寸和串联安装能力,可实现最大的安装灵活性。


技术 - 轴向活塞

排量 - 130-750 cc(8.0-45.0 立方英寸)

连续压力额定值 - 高达 350 bar (5,000 psi)

扩展功能

Hydrokraft TVW 系列传动泵采用通轴传动设计、集成 HST 电路和多种控制装置,扩展了泵的应用和功能。

danfoss-hydrokraft-transmission-pumps-c-bw-v

多种组合满足您的需求

TVW 系列泵配备了多种适用于单一和组合装置的集成增压泵和先导压力泵组合。它们的通轴驱动设计允许从单个轴安装多个泵。


运行可靠,寿命更长

TVW 系列泵采用采用斜盘设计的轴向柱塞泵,可实现可靠运行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此外,泵的旋转和压力负载部件均经过压力平衡,以提高效率和适用性。 


针对闭环应用的特殊设计

使用我们带有集成阀门和过滤器的标准传输回路,构建完整的充注流量和冲洗闭环系统。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应用领域:

船用起重机

推进器

液压动力装置

纸浆和造纸

涡轮起动机

隧道掘进机